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第二届五校联合“律政俏佳人”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3-25 09: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3月21日晚,由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五校联合“律政俏佳人”大赛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江边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我院2013级辅导员蔡卓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应邀出席。本次参赛的十组选手分别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湖南大学法学院,中南大学法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其中选手陈文珺和L-TWO组合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美丽伊人魅力衣人”服装搭配展示、“律政俏佳人show出你的精彩”才艺展示以及“我是法院女生我为自己‘代言的与法律专业知识的即兴演讲。决赛于晚六点半准时开始,在第一轮比赛中陈文珺同学以得体的服装搭配和充满个性的走秀取得了本场最高分。L-TWO组合则独具新意以职业装亮相,让人眼前一亮。之后来自湖南大学的一位同学以萨克斯独奏《Nothing change  my love for you》拉开了第二轮比赛的帷幕。在才艺展示环节,我院陈文珺同学身穿长裙演唱了《雪人》,歌声空灵婉转、温暖动人,获得评委以及观众的阵阵掌声。L-TWO组合的两位选手演唱励志歌曲《改变自己》将本场比赛推向了高潮,观众和选手一起歌唱青春、绽放活力。在接下来的即兴演讲中,陈文珺和L-TWO组合用自己的法学知识结合生活阅历有条不紊的一一剖析所抽到的问题,展示出我院学生较强的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三轮比赛后,在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结果期间,来自我院2012级行政管理一班的女生们为大家带来了民族舞蹈《花溪花溪》,舞姿灵动、铃铛脆响,让这场比赛愈加赏心悦目。最终,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杨传薇夺得本届比赛的金奖,我院两组选手也表现不俗。陈文珺同学以其优异表现摘得铜奖和“最具青春活力奖”,L-TWO组合荣获“最具人气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法学女生提供一个展示自身的舞台,让女生充分展示自己的美丽与风采以及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体现了法学女生的专业素养和内涵,树立自强、自爱、自立的意识也提高了法学女生的整体素质。相信法学女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也会这般坚强独立、美丽自信!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