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学校2018年度“十佳优干”学生】谭雅馨
发布时间:2019-04-25 07: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谭雅馨,中共预备党员,政法学院2015级法学二班学生。 

  在工作上,谭雅馨同学曾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新媒体中心常务副主任,主要在网络思政教育和新闻宣传方面开展相关工作,2015-2018连续三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校期间,该生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岳麓峰会”“湖南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等专业性交流会议,并带领团队在全国高校新媒体建设的各项评比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十二届“芙蓉学子团队合作奖”。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中,该生所参与的“弘扬传统文化之美——新媒体助力传统文化传播的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成功立项。 

  除了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该生在学习上也刻苦努力。该生在2015-2018连续三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大学期间先后通过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考试。 

  当问到谭雅馨同学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看法时,她说:“大学在我眼中如同一个平面直角坐标系,任何一个有心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坐标,横轴是学习和生活,纵轴是工作和思想,只有横轴和纵轴的数据都不断增加,我们的人生高度才能不断提升。大学期间,我在所从事的学生工作中不断打磨自己,在党的思想教育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不断充实自己,在生活小事中不断反省修正自己,求学求真的路上少不了弯弯绕绕,虽然路上有不平,但只要脚下坚定,早晚都会得偿所愿!”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