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校友风采(五)
发布时间:2017-12-01 0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周文键,2001年法学本科毕业,现任北京市昌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黄东明,2007年法学本科毕业生。现任广西区司法厅副主任科员,广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应邀到北京清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干部管理学院,各监狱单位给各监狱从事法制工作警察讲授法律理论和执法实践课程以及广西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工作人员讲授法律援助业务知识和办案技巧。 

        

  徐文豹,2014年行政管理本科毕业,现在江西省文化厅工作。大学毕业后,在民生银行南昌分工作,2015年被选送至北京总行培训,获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总行NET培训优秀毕业生。2017年,通过公开招聘进入江西省文化厅。其人生格言:人生的道路很长,作为处于人生最灿烂阶段的我们,做好当下的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彭艳飞,1995年法学专业毕业,现任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毕业后分配到法院,先后在基层法庭、执行庭、审判监督庭、政治部、民事审判第一庭工作,从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始终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坚持贯彻“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经彭艳飞做书记员的案件1400余件,每一件都记录完整、案件装订整齐。经彭艳飞承办的1800余件案件,没有出现错案。先后被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评为“全省办案标兵”、“全省优秀法官”,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优秀法官”,被郴州市人民政府评为“郴州市先进工作者”。20173月被全国妇联评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个人"。   

  

  何爱真,2004年法学本科毕业,现任阿里巴巴集团高级法律顾问,负责大文娱体系独家内容的维权和诉讼。   

    

  刘伦,2004年中南林法学本科毕业;2013年,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毕业。现为沫澳冰酒/谷程桓米/辽礼参茸品牌创始人。曾就职于三一重工、易居(中国)、沈阳某区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2013年辞职创业,致力于“三品一标”优质农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倡导健康饮食新时尚;创办沈阳中吉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辽宁谷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兼任上述公司董事总经理。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