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学校2017年度“十佳班级”集体】2016级法学1班
发布时间:2017-11-28 06: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博学睿思 勤勉致知 

     

  知学者自静,止浮躁之心; 

  知学者自明,止狭隘之心; 

  知学者自乐,止敷衍之心。 

  

  

  闻政声我们五湖四海齐聚潇湘相识相知,听法语彼此志同道合欢度年华相亲相爱。 

  沧海浮生,芸芸众生,我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与希望,齐聚一堂,有缘相识,有幸相知,结下同窗情。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回首过去的一年,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不华丽也不娇美,真实而自然。在法学魅力的熏陶下,我们勤勉努力,百尺竿头,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学术问题研究,积极参与,小有成就;课堂上表现自我,提升自我;考场上,奋笔疾书,斩获佳绩。 

  数十位同学,藏龙卧虎,文体活动中,大放异彩,一展锋芒。运动场上的英姿飒爽,元旦晚会中的多才多艺,辩论赛上的唇枪舌剑,社会实践中的温情善良……一张张奖状,一份份荣誉,饱含着心血和汗水,承载着美好与回忆。 

  丰富的班级活动,暖暖话语沟通,柔柔情谊交流。心理活动中,户外小游戏放松身心,室内书信长谈舒展思绪。团建活动,抚今追昔,学习忠烈英魂,感悟人生价值。男女生节,轻轻的问候是把你甜透的蜜,深深的祝福是照你永久的光,精致的小礼物,亲笔的明信片付以浅浅的微笑,只愿彼此开心快乐每一天。 

  这幅一年的画卷,有春的温暖,夏的灿烂,秋的成熟,却无冬的严寒。情谊似银色月光,像玉壶冰心,相信我们聚是团烈火,他日散亦是满天星,映照彼此。 

  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有太多的理想和抱负。“养天地之正气,法古今之完人”,在法律道路上的逐梦证之旅,相信我们的梦是不染尘埃的,就算是不小心跌倒在地上,也要将尘土拍去,还原一个梦最初的样子。 

    

  班级荣誉:女生寝室723被评为优秀寝室;心理情景剧一等奖、最佳编剧、最佳演员;优秀心理手册;班级成员还在辩论赛、模拟法庭等其他活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