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政法学院湖南省高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发布时间:2017-11-28 03: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叶佳华,男,1994年出生,浙江湖州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学习上认真学好本专业知识,学习态度端正,从不迟到、旷课,具有强烈的求知欲望;多次主持学院比赛和元旦晚会,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委员,在担任兼职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经常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多次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4-2015年校优秀心理委员;2016年党校优秀学员;2015-2016年校优秀学生干部;2016-2017年校优秀毕业生;主持湖南省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课题一项。 

    

  赵洁,女,1994年出生,山西晋城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班级团支书、辅导员助理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培养了自己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2.在专业学习方面,参加《关于高校体育安全事故责任的法律分担》国际级课题的研究,开拓了视野; 

  3.在社团活动方面,担任法学协会模拟法庭的领队,新生军训教官以及大学生记者团的文字记者,通过丰富的活动培养了自己的各项技能以及沟通能力。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曾获得校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湖南省高校新闻奖通讯组二等奖和消息组二等奖。 

    

  王晨丽,女,1994年出生,浙江嘉兴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踏实勤奋,曾获校级乙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2.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协助老师完成奖助学金等工作,担任院学纪部副部长时表现突出获校学生会“优秀个人”,也连续两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质量信息员”。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3-2015校“优秀学生质量信息员”;2014-2015校学生会“优秀个人”;2015-2016校乙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校优秀毕业生。 

    

  王紫仪,女,1996年出生,江西九江人,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在大学四年里,作为班长,工作上认真负责,做事细致耐心,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 

  2.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课程,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吕全垚,男,1991年出生,山西白河人,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学习上,努力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通过在校的学习、兼职活动和假期的社会实践,开拓了视野,增强了的自己交往实践能力。 

  2.工作上,积极完成好各项任务,做事稳重,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为人坦诚、待人真诚,能够吃苦耐劳。20139月,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入伍后,刻苦训练,努力完成好各项任务,时刻以士兵职责和“优秀士兵”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期间,两次荣获团嘉奖,一次荣获“优秀义务兵”称号。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69235部队服役期间,荣获团嘉奖一次;20158月被评为优秀义务兵。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