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政法学院湖南省高校2015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发布时间:2017-11-24 02: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柳佳龙,男 1992年出生,湖南省长沙市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学习方面,虽不说出类拔萃,但亦是勤奋刻苦,力争上游; 

  2.工作方面,时刻不忘的是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的宗旨,本着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团员干部”、“每月之星”等多项荣誉称号;3.思想方面,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积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与知识,时刻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党员先进性。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1年,校党校培训“优秀学员”;2013年,校“优秀团员干部”;2014年,校“优秀学生党员”。 

    

  孟丹,女,1993年出生,湖南省岳阳市人,中共党员,汉语言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学习上刻苦钻研,连续三年以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列班级前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取了人力资源师三级证、秘书三级证,普通话考试获得二甲的成绩; 

  2.工作上认真负责,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等荣誉称号。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2-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13年,校“优秀学生干部”;2014年,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翁雯,女,1993年出生,福建省莆田市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学习上,本人酷爱对知识的探索,连续3年荣获校级奖学金,同时学术论文《论商标的“第二含义”》在湖南省省级刊物《文史博览》上发表,本人还广学知识,拿到了全国计算机二级、全国普通话二乙、全国大众健美操三级等证书; 

  2.工作上,本人积极参与各项学生工作,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肯定。曾任职务有:副班长、组织委员、2012级法学新生代理班主任、书法协会常务理事、乒乓球协会技术部部长等,并荣获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十佳三好学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团干”、湖南省“党员学习明星”等荣誉称号;此外,本人酷爱书法、乒乓球与写作。在各种大赛中多次名列前茅,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1-2014学年,荣获两次甲等奖学金,一次乙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获学校“十佳三好学生”、“优秀团干”荣誉称号。 

    

  周俊杰,男,1992年出生,浙江省湖州市人,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为班级团支部书记、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多次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2.2013年担任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协助学院领导处理团委及学生工作问题。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2年,校“优秀团干”;2013年,校“优秀学生干部”;2014年,校“优秀学生党员”。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