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政法学院湖南省高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发布时间:2017-11-24 02: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闻胜楠,女,1992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学校、学院的活动的同时也在加强自身的能力培养,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同时考取了湖南省手语翻译员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每年坚持参加公益活动,并多次受到红网等媒体报道; 

  2.2010年—2011年,加入校学生会、政法学院学生会、新希望协会; 

  3.2011年—2012年,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校学生会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新希望协会手语队老师; 

  4.2012年—2013年,创建语翼手语协会并担任执行总监、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1年,校优秀团员;2012年,校甲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2013年,校共青团先进工作者。 

    

  肖尧,女,1991年出生,湖南省长沙市人,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学习上求钻研。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取了人力资源师三级证,普通话考试获得二甲的成绩。大二学年,以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列班级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 

  2.工作实践上求进取。凭借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学生会“每月之星”等荣誉称号。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1年,校“十佳三好学生”;2012年,校“十佳青年学生”;2013年,校“优秀学生党员”。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