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张艺玲(2009级法学专业学生)
发布时间:2013-06-24 03: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张艺玲,女,2009级法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该生在校期间扎实肯干,兼顾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坚持实干换来了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 

  学习方面,她通过了湖南省计算机一级等级测试,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大一时以550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还通过了四级口语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获得过校级奖学金。

  实践方面,她先后担任了政法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心理部部长、分团委副书记,并通过竞选成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并在张家界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实习。获得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湖南省优秀学生党员”、“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优秀志愿者”、“长沙市创建文明城市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