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政法学院学生会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17: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学生会各部门、学院各班级:

  政法学院学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倡导和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充分发挥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思想引领、学生活动、学院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政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即将届满,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学生会换届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学生团委常务副书记1名、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2-3名。

  2.团委学生会下设10个部门,各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1-2名、干事若干名。具体设置为办公室、组织部、新媒体中心、创新创业服务部、外联部、学纪部、文艺部、生活部、心理部、体育部。

  二、竞选条件

  1. 热爱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明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态度,责任心强,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良好,群众基础扎实,工作能力突出,学习成绩良好。

  2. 在学校或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协会或班级干部任职期满一年者均可竞选。2016级学生可竞选学生团委常务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2017级学生可竞选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在2018级新生中选拔各部门干事。

  三、竞选程序

  1.填写《政法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竞选报名表》(附件)。617日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交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2.由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进行资格审查,结果报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并确定竞选人员。                              

  3.面试:自我介绍,针对所竞选岗位进行个人能力阐述或工作构想,也可以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委根据情况进行随机提问。

  4.拟定人选与公示:由学院团委根据竞选学生综合表现,结合群众意见,研究决定拟定人选,并公示3天。

  四、竞选时间和地点

  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面试由学院统一组织,副部长面试视报名情况另行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政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612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