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成长反思,暑假归来话梦想”主题收心班会及班委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08: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学院各班级: 

  近两个月的暑假,同学们从各种各样的实践活动和所见所闻中尝到了工作与生活的辛酸和成功的喜悦。不管怎样,一个精彩、充实、欢快的暑假,大家都有很大的收获和体会。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特开展“成长反思,暑假归来话梦想”主题收心班会,并举办班委会换届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对象 

  2016级、2015级在915日前完成,2014级在930日前完成。 

  二、活动地点 

  各班自行安排相关教室 

  三、活动要求 

  1.各班级须邀请班主任(毕业班没有配备班主任)参加本次活动,并明确好班会具体时间和地点,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备案。 

  2.各班级同学要积极参加班级活动,有特殊情况的同学必须向辅导员请假。希望同学们互相分享在暑假学到的东西,看见的稀奇事、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活动开展情况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备案。 

  3.班委会换届必须在班主任组织下,本着“自愿、积极、公平、公正”原则开展好换届改选工作。改选结果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备案。 

    

                                                              政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95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