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胡潇潇教授当选湖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3-12-12 08:00 作者:闫昌明 访问次数:0
  2023129日,由湖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主办、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承办、湘潭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国家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湘潭大学)协办的湖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新时代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制度变革研讨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我院胡潇潇教授受邀携2023级民商法研究生李赫男、梅粲玮以及2021级法学专业本科生陈许颖加了此次会议。
  胡潇潇教授在本次年会上通过大会投票表决被增补为湖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并受邀在年会主题论坛担任评议人,与业界同仁就支持全面创新的知识产权制度变革、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高价值专利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年会作为湖南省知识产权领域的重要学术会议,吸引了众多学界与实务界人士参与本次年会,有来自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学者,湖南省法学会、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湘潭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实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中关村远见知识产权研究院、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北京市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上海市汇业(长沙) 律师事务、北京和信华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等服务机构的代表,共100多位嘉宾与会。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制度变革”主题,就通过知识产权制度变革引领技术创新、推进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助力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湖南省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智力支持。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