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我院李敏教授受邀参加第五届“担保物权法理论与实践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1 14:00 作者:于智超 访问次数:0
  2023年1028日,第五届“担保物权法理论与实践国际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会议由江苏省法学会担保物权法研究中心、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来自我国各地和德国、日本、韩国的百余位知名担保物权法专家、学者和实务界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发起成立了“亚洲统一动产担保交易法高端论坛”。
  
   受主办方邀请,我院李敏教授以“我国浮动担保制度的系统性完善”为题做了报告,提出了构建我国动产和权利统一浮动担保制度的基本设想。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