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长沙市法学会秘书长黄俊峰一行莅临我院走访并授予专家聘书
发布时间:2023-09-15 17:00 作者:于智超 访问次数:0
   2023年914日上午,长沙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秘书长黄俊峰副主任、副秘书长王雨萍、天心区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天心区法学会秘书长李高明等一行莅临我院走访交流,并为王飞跃教授、雷鑫教授、诸江副教授颁发长沙市法学会法律专家库专家聘书。我院法律系主任黄娟阳永恒副教授教师代表参与交流

     首先,黄俊峰秘书长向王飞跃院长颁发长沙市法学法律专家库“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书,并表示祝贺。

   

    之后,黄俊峰秘书长向雷鑫教授和诸江副教授颁发长沙市法学法律专家库专家聘书并期待入选专家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的作用以多种形式积极服务地方法治建设。

    在随后的交流过程中,王飞跃院长对长沙市法学会一直以来的肯定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向黄俊峰秘书长一行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王院长指出虽有限于师资力量,但与兄弟院校相比,我院生态法学特色突出,特别是以周训芳教授为代表的学院老师在全国范围内成绩斐然,多次立法建议被采纳。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热情高涨,在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法考通过率也在稳步提升。在与长沙市地方的合作也是成果丰富,特别是在与天心区司法机关合作中得到广泛的赞誉学院也期待后续加强与长沙市法学会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黄俊峰秘书长对我院丰富的教学科研成果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与充分的肯定。接着就长沙市法学会的性质、宗旨以及从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交流合作四个方面将学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我院的合作,提供优异平台为高校师生科研提供助力。天心区法学会秘书长李高明介绍了辖区学会的基本情况,表示积极寻求高校与辖区之间的合作。

本次聘书颁发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与长沙市法学会的合作共建更上一步双方后续将改革课题攻关、区域治理推进、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强沟通联络、拓宽交流平台,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