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胡潇潇副教授应邀参加“药品专利链接及相关制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0 作者:于智超 访问次数:0
   2022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胡潇潇副教授应邀参加了由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知识产权法庭以及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22年随园知识产权论坛暨“药品专利链接及相关制度”学术研讨会并在开幕式后的主旨演讲环节做了主旨发言。另外两位受邀进行主旨演讲的嘉宾分别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汤茂仁庭长和曾任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现任北京务实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的程永顺法官。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学者以及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南京市知识产权局、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务实知识产权发展中心、金杜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专家、企业和服务机构的代表与会。会议开幕式由南京师范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亚飞教授主持。南京师范大学党委贲国栋副书记、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何华英副局长代表会议主办方致辞。

  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与会专家、学者们围绕“药品专利链接及相关制度”在云端展开热烈讨论。胡潇潇副教授以“我国上市药品专利信息登记制度的完善”为题,就我国上市药品专利信息登记制度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度完善路径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