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学研究
学院召开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14 14: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7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授、副教授和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谭良副院长主持。 

  院长周训芳教授结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亲身经验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首先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争取在申报的数量上达到一定的量。其次,在项目的选题、设计上应紧扣国家的政策方针,注重其理论研究意义和实际运用价值。最后强调,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将课题组成员设计合理,能够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和结题。 

  学院已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研或已结题的蒋兰香教授、胡萍教授、向佐群教授和肖建华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将成功的经验和体会与各位老师分享,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好的经验和方法为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加油打气,努力争取让学院的科研实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