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4 05: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科发展,加快学科内涵式发展建设进程,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十三五”学科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120号)和学校工作要求,5月11日上午,政法学院专门召开了“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工作会议。法学一级学科各方向带头人或临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法学一级学科带头人周训芳教授主持。

  周训芳首先强调了制定学科建设规划的重要性。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政法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提高法学、行政管理专业以及法学一级学科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国家和地方法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政府管理体制改革的能力,应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制定“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把政法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领先的法律和行政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法学一级学科各方向带头人或临时负责人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和本研究方向的特色,为学院的学科建设规划建言献策。在分析学科建设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提出“十三五”学科发展思路,明确“十三五”学科建设目标、任务和内容,力争经过五年的建设,使我院的学科水平上一个新台阶,科研条件根本改善,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提高到新的水平,科研特色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的数量不断增加、层次也不断提高,使我院在教学质量、教育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为办学层次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