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8期)
发布时间:2014-04-17 11: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8期

 

 

政法学院党委主办               2014417

 

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柳佳龙:参加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心得体会

  

     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和命运最终取决于人心向背。如果我们脱离群众、失去人民拥护和支持,最终也会走向失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讲话要求我们每个党员牢记宗旨、不辱使命,把“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贯穿始终,践行到为人民服务的日常工作中。在此背景下,从中央到地方,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中国共产党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彻底的,全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响应校党委以及院党委的号召,我们学生支部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具体包括: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五项教育,五项反思等内容。经历过这些学习活动后,我仿佛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党性修养与党的知识都得到提升。尤其是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参与学院党委召开的学习活动,通过学院领导的生动讲解,言传身教,深刻明白了党群关系犹如鱼与水的关系,共产党员作为鱼,人民作为水,水离开了鱼,他还是水,并不会有太大影响,而鱼离开了水,就相当于丧失了生存的环境。

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大学期间,我首先要努力学习文化科学和专业知识,学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我要为班上的同学和党员做好表率,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积极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为同学们服好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已经一段时间了,在此期间,无论对于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的一致努力下,我们的国家必将更加繁荣,昌盛。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