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02: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政法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9月4日起,先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与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话精神;组织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师生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游俊组长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召开学院党委会,研究成立了政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为全院师生党员主题教育工作作了精心安排。

9月24-25日,学院班子成员通过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题辅导报告和自主安排的方式,集中进行了为期两天,聚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以及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的理论学习和研讨。

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院党委结合师生党员和各支部的不同特点,在主题教育实施过程中,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以上率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不缺席、自学不弄虚作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支部党员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学习研讨和读书班等形式,进行集中学和自主学,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学典型。

全院师生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有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