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法学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03: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8112日下午,法学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测评会议,王飞跃院长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支部书记阳永恒主持会议。 

  阳永恒代表党支部围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查摆问题的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分析,并听取与会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坚持讲真话、说实话,不搞人身攻击,不搞一团和气。党支部书记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 

  王飞跃对支部加强建设、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法学党支部是个团结有战斗力团队,不少老师都为院里做出了不少贡献,在后面阶段要继续维持战斗力,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但在改变工作作风方面还有待改进,更要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教育教学工作联系起来,保持上进心和竞争意识,戒除享乐主义,期待教学科研形成团队,静心教学和科研。 

  最后,法学党支部结合充分评议和日常党员积分管理的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周训芳、雷鑫、张小罗三名党员为“优秀”,其他党员均“合格”。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