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 08: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922日,政法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科综合楼南1105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活动中,舒媛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忆古惜今,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结合新形势下党的重要任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理想信念。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科研以及生活实际,阐释了自己对“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启发。组织委员潘姮利结合总书记的讲话,指出学生党员要有担当精神,要勇于承担责任,大事难事看担当。支部成员邹耀东同志谈到,习总书记提出哲学社会科学与自然社会科学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我们法学专业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党性原则,为我国法治事业的发展而刻苦学习,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大家不能够仅仅以一个合格的研究生身份来要求自己,更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肩负的理想信念,并以之指导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