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争做合格党员”讨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0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政法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621日在文科楼北805室,围绕“喜迎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熊玲君主持交流会,并结合实际带领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熊玲君谈到我们共产党员无论从事何种行业的工作,都只是分工的不同,所以从根本上讲,作为党员的根本宗旨不会变,在任何岗位我们都应该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作为人民教师的我们应当潜心提高教学水平,拥有一个细心、谨慎的工作心态,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件小事,每一件平凡的事,热心去帮助学生和身边的同事,让每一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 

  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有领先的观念、创新的意识。黎敏讲到做合格党员,要跟随时代的步伐,时代在前进,每一个党员的思想认识也应该紧跟形势,作为教职工,应当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个人素质,不断进步,不断学习,不仅要深入学习先进理论,正确领会理论的内涵,同时更要通过思考吸收,更新自身的观念,勇于并善于根据实践的要求进行创新,能够在实际工作教学中有所体现。 

  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修身养性。彭芬兰谈到做合格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一定不能精神上缺“钙”,否则就会容易走弯路,就会容易向很多落马的大官小官一样,在经济上贪得无厌,在道德上堕落腐化,我们每个党员同志都应该在平日里积极学习党章、学系列讲话,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为人民服务的热忱作为坚定不移的价值追求,把理想信念融入到生活中的点滴里。 

  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敢闯敢做。邓艳林提到在总书记的讲话中讲到过,“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担当大小体现着干部的胸怀和格调,有担当才能成就大事业,争做合格党员要敢担当,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身先士卒,在生活中工作中处处起表率作用,无论任何时候,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 

  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为,我们党员同志要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坚守信仰,能够不忘初心,守住初心,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强化理想信念,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处处争做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彰显党员先进本色。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