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讨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6月21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南1105围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开展“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讨论交流活动,政法学院副书记曾晓峰、辅导员梁旭、蔡卓及3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位学生党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并交流。匡旭东谈到,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党员誓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忘初心,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心无旁骛地坚持把学习搞好,发挥青年大学生党员的先进作用;侯昕宇补充说,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要戒骄戒躁,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去实现;刘天梅提到,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要不忘记入党的初心,不忘记自己是来自群众,要坚持初心,坚持对党的承诺,坚持初心,坚持自己的誓言,在学习上生活中,努力帮助同学;杨雪铃提到,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要坚持不忘党的历史,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吴婷乐讲到,广大学生党员要树立领先观念,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在日常小事中于点滴细节处展现合格党员素质;刘晓同学提到,大学生是时代的担当,我们每一个大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在学生时代就树立远大的志向并为之努力,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希望;罗舒雅提到,争做大学生合格党员要将思想付诸于行动,知行合一,同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学习系列讲话。

 

  每位学生党员认认真真地交流讨论,并一直认为要努力做好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就必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不忘党的责任和义务,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命运同祖国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要认真剖析自我,拥有敢闯敢拼的斗志,在同学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指出:党支部就是旗帜,学生党支部要将组织生活常态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建立合格党支部;每位党员都是标杆,要按合格党员标准时刻提醒自己,加强党员规矩意识,不忘初心,努力在政治上做好表率,学习上做好楷模,生活上做好模范。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本科学生党支部的调整、成立与选举工作,原“本科学生党支部”调整为“法学学生党支部”、“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辅导员梁旭、蔡卓老师分别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