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12: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67日,我院在文综楼1105教室举行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与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受邀为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讲授党课。辅导员梁旭、蔡卓带领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学习。 

  会议最开始蔡卓老师领誓,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铿锵的誓词立刻让同学们回想起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大家的注意力也集中到了赵部长随后的党课上。赵部长以“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生党员”为主题,提醒学生党员们不仅要认真反复地学习和理解党的指导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讲话,更要脚踏实地用理论指导实践,知行合一,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他强调,学生党员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梁旭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学习了总书记对黄大年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青春寄语中,习总书记指出青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保持对新事物的敏锐,要爱学习、爱读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要立志做大事。在对黄大年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中,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他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号召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会议最后,曾书记对大会进行了简要总结。 

  2013级法学2班的叶佳华同学表示,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而言这次大会有特殊的意义。它教育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保持先进性。据悉,学院还将围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开展征文、主题党日等活动,力图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韩晓玥)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