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副校长严曙光为政法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31 11:00 作者:t19932082 访问次数:0

530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曙光在一教学楼北210为政法学院的学生党员们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朝晖、院长周训芳、副院长谭良和学生党员们一起参与了党课的学习。

党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旭老师主持。

本次党课针对“两学一做”进行了专题解读。严曙光讲道,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现了思想政治教育的连续性,更标志着党内教育已经进入经常性教育的新常态。他希望学生党员们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理解其丰富内涵。结合学生党员的特点,严曙光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切实纠正模范带头作用不明显,学习上认真刻苦不够,生活上较随意等问题。最后,严曙光对学生党员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勉励学生党员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时刻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党课结束时,严校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针对6名党员同学提出的不同问题,严校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2013级法学2班的赵洁同学在参加党课学习后表示,之前对“两学一做”只有基本的了解,不知道作为一名学生该如何参与学习教育。通过严校长的讲授,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将在学习生活中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要求。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