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03:00 作者:t19932082 访问次数:0

525下午,我院在一教楼304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等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朱朝晖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发动,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明确了“两学一做”的开展时间,学习教育对象。他强调,学习教育的内容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明确标准,做合格党员。他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培训,党员骨干了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学习内容,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要求,为学院下一步顺利开展“两学一做”打下了坚实的基层。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