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7 03:00 作者:t19932082 访问次数:0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520日至21日,我院组织前往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院长周训芳、党委书记朱朝辉、党委副书记欧阳弘毅、副院长谭良以及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迎着初升的太阳,在纪念馆前坪,党员同志们表情严肃、庄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老师、同学们参观了会师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板和文物、实物,大家了解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前后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献身党的教育事业。

 

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位于湘赣边界四县交界处的古镇文家市,是全国闻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9279月,声震全国的秋收起义部队在这里会师,毛泽东主持前委会议,及时作出从进攻大城市转向农村进军的决定,初步形成了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思想,中国人民革命史开始了具有决定意义的新起点。

此次主题活动,老师同学们还参观了胡耀邦故里和杨勇故居。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