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6-05-13 02:00 作者:t19932082 访问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对政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如下。

时 间

安 排

方法步骤

学习及活动内容

责任人

430

动员教育

传达学习学校《方案》,制定学院《方案》,召开支部书记和全院党员大会,进行动员部署。

朱朝晖

5月份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

《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个自信”、实现“中国梦”等方面的论述。

支部书记

6月—7月份

讲规矩、有纪律专题

《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论述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支部书记

8月—9月份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论述。

支部书记

10月—11

讲奉献、有作为专题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好干部”等方面的论述以及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

支部书记

4月—7月份

创新方式讲党课专题

邀请专家给全院党员上一次党课。

朱朝晖

学院党委书记分别给行政党支部和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各上一次党课。

朱朝晖

学院优秀党员给所在党支部党员上一次党课。

优秀党员所在

支部书记

十佳学生党员给所在党支部党员上一次党课。

梁旭

各党支部书记给所在支部党员各上一次党课。

支部书记

9月份以前

学校系列

专题活动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先进表彰、知识抢答赛、党史知识测试、理想中南林大讨论、教师党员大讲坛、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朱朝晖

各支部书记

6月底

学院主题

党日活动

七一前组织党员前往周边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朱朝晖

各支部书记

11

底前

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职能职责,联系自身实际,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找准找实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各支部书记

12

底前

民主评议

党员

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各支部书记

5月—12月份

其它活动

按照学校方案,配合开展其它特色活动(具体另行安排)

朱朝晖

各支部书记

 

 

 

 

 

政法学院党委

2016512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