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招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招生工作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 05:00 作者:闫昌明 访问次数:0
   118日,学院于博文楼南1109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落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闫昌明主持会议。
   
    王飞跃院长总结了前期“宣传发动”“自评自建”“预评改进”的迎评各项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对近期迎评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一是组织开展“教风学风专项提升行动”,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课堂听课看课,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整顿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二是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推进学院基础数据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工作,组织专人开展专项检查,再次梳理并及时整改。
     

闫昌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

二是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突出“四个回归”,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五育并举”培养体系。

三是要以学生发展为本位,紧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主线,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推动人才培养从“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四是要以评估为手段,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大力促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