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习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政法学院与湖南律畅律师事务所签订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09-12 02: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912日,政法学院副院长谭良等3人赴湖南律畅律师事务所进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字及揭牌仪式。湖南律畅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邹新军及高级合伙人出席签字及揭牌仪式。 

   

  谭良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师资力量及学生基本情况,阐明建立教学基地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对教学实习基地的基本发展方向和具体要求。邹新军在讲话中提出要依托高校人才优势和理论优势,强化司法实务与法律理论的深度融合,提高事务所律师解决疑难案件分析、认定等司法实践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律师事务所创新发展。双方希望以建立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合作,把政法学院法学理论与律师事务所司法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实践办案能力,促进律所事业和法学教育共同发展。 

  会后,谭良和邹新军代表共建单位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共同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