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习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24 05:00 作者:t19932082 访问次数:0

5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洪毅、行管教研室老师王梅、王菁一行前往我院实习基地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公室检查学生实习情况、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区委办副主任段灿军、群工办主任熊灿、行政科尹丹萍等领导座谈。

在区委机关实习的行政管理专业7名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段主任首先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生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实习生为区委办带来了青春的活力和新鲜血液,也从区委办工作人员身上学到了稳重、精干、高效的工作作风。在谈到管理理论与实践时,段主任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希望学生要多加强自身学习锻炼,提高自己的含金量、学会营销自我和抓住事物的核心与本质。在谈到就业问题时,他提出了要打开思路、开阔视野,不能只针对公务员一个就业方向的建议。

接着,群工办熊主任就实习生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实习生的安全教育,往返途中要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做好保密工作,落实好区机关文件等信息的保密工作要求,三是建议实习单位与学校要有共同的考核体系,要求学生明白自己要学什么、计划怎么做,学习完毕后要有总结。同时,熊主任还希望能延长实习时间、增加实习生数量,建议学校和实习单位经常开展走访联谊活动。

最后,欧阳书记代表政法学院师生对雨花区委、区政府提供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大多都会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在区委、区政府机关实习与专业定位高度吻合。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多向实习单位工作人员学习请教,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工作中要有创新和闯劲,体现年轻人的活力,要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注意安全。

 

照片 016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