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习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我院法学专业师生积极参加天心区“身边的法律顾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2 04: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418下午,天心区身边的法律顾问暨文源街道绿丝带法律顾问超市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文源街道湘翰御舍小区前坪举行,天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骆正平、副区长、公安局长胡林辉、文源街道负责人等出席,我院周训芳院长、朱朝晖书记等院领导以及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雷鑫等6名老师、法学协会30多名同学参加。

我院发挥专业法律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天心区“身边的法律顾问”活动,为社区提供法律服务。

“绿丝带”法律顾问超市由文源街道发起,学院法学专业老师、辖区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组建,法律顾问12人,其中我院雷鑫、湛念、吴献萍、阳永恒、刘雪梅、吴敏6名老师是团队成员。旨在坚持360°全方位服务理念,提供法律教育、咨询、援助、调解及诉讼等服务项目。

活动现场,法律顾问代表发出法伴我行共建和谐倡议,社区、物业小区、居民及经营户代表与法律顾问签定了法律服务协议书,我院与天心区文源街道签订了《建立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授牌,共同培养法治人才。法制宣传志愿者——学校法学协会的同学们集体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法在我心中》,并在现场发放了“360°服务卡”1000张,“市民法律知识学习资料”2000份。法律顾问现场接待法律咨询80多人次。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