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习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我院教学实习基地在雨花区委办挂牌
发布时间:2013-10-18 09: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1011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雨花区委办公室308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马宗艳,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训芳,学院党委书记朱朝晖等院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以及雨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政法委书记王维宁等领导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由区委办常务副主任肖向东主持。

签约仪式上,雨花区委办王维宁主任首先介绍了雨花区和区委办的相关情况,并强调双方今后还应在重大课题调查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双方的合作开展得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加规范,多出实质性的成果。

政法学院院长周训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并对雨花区委办为学生实践教学提供实习平台表示感谢。他强调,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工作,雨花区委办的独特优势,为我校政法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与实践结合的良好平台。实习基地的建设,必将有效推动双方的合作,有力促进人才培养,实现互利双赢。

最后,双方签订了《关于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协议》,并举行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