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习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3-09-11 09: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2013年9月5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马宗艳、实践教学科科长肖玉桃,政法学院院长周训芳、党委书记朱朝晖、副院长蒋兰香、副院长胡美灵,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姣、首席合伙人严继光、执行主任宁洁等出席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宁洁博士介绍了我国民间借贷危机以及金融改革的新形势,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在新形势下探索的与律邦融安民间金融平台紧密结合的独特业务模式、公司化的现代律所运行机制、自主研发的业务信息系统,以及该所在这一新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姣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给予融邦所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法学专业的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积极加入融邦所,以满足该所法律业务发展的人才需要。

教务处副处长马宗艳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工作,设立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是高校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途径,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的独特的业务优势,为我校法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实践和锻炼的良好平台,学校将提供大力支持。周训芳院长表示,政法学院将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为平台,与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一起共同努力,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通过本科生、研究生的学年、毕业实习,开展学术讲座、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为我国的法制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马宗艳副处长代表学校进行了授牌。

 

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会场

 

陈姣主任和周训芳院长在协议上签字

 

陈姣主任和周训芳院长交换协议

 

马宗艳副处长给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授牌

 

参加仪式的双方代表合影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