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8 0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各学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第19周(201818日—7日)进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见附件1)已发至教学秘书邮箱。现就期末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仔细核对期末考试安排表,如有重复、遗漏或取消的,请于1226前反馈回考试管理科。    

  2.经核对无误后,将考试安排表通知到各教研室和各行政班级,同时报告教学副院长和学院副书记。    

  3.请各学院根据考试安排表安排监考员,于201812前将监考安排表发送到考试管理科邮箱:znlkaoshi@163.com    

  4.每个考场须安排2名监考员(由学生所在学院和开课学院各提供1名监考员。但是,全校性的公共课和基础课由于开课学院监考员不足,不足的部分已根据学生人数按比例分到学生所在学院),请各学院按表中指定的考场填报监考员,监考员必须是学校的在职职工,尽量不要安排其他人员监考,坚决杜绝代监考。    

  5.请各学院督促教研室做好科学命题工作,并于201813前提交试题卷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一教北305),试题卷包括ABC卷(题量不少于90分钟,C卷为补考卷,尽量避免与AB卷试题重复)的电子文档AB卷纸质文档(A4,单面打印)、教研室主任签字确认的审查单和细目表     

  6.请各学院做好监考员动员与培训工作,督促监考员履行职责,教务处和督导团将详细记录各类监考失职行为,作为对各学院年度目标管理的考核重点之一。    

  7.监考员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组织学生进入考场, 对已坐在教室的学生必须重新调整座位,仔细核对考生身份(查看身份证或学生证),学生携带的物品(如移动电话、包裹、书籍及其他材料)必须统一放到指定的位置。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以旷考论处。     

  8. 课程考核(含考试和考查)结束后,请各教研室及时组织老师做好评卷、成绩提交和试卷分析、考核材料归档等工作。所有试卷由教研室保存至学生正常毕业后两年。    

  9.请各学院加强重修管理,督促任课教师按要求录入重修成绩,重修试卷放教研室保存。     

  10. 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教室备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树立“舞弊一次、污点一生”的意识,坚持诚信考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以旷考论处。     

  11. 各学院高度重视考试动员与诚信考试教育,结合学校的相关文件,深入宣传,加强教育,认真落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狠抓考风考纪教育。    

  12. 学院教学和学工负责人根据《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学院巡考安排表》(见附件2)轮流到考场巡查督导,严防考生违纪。      

  13. 本学期期末考试,所有班级须在考室的黑板上书写相关的警示语(格式见附件3)。学校将组织巡考员对“警示语”进行检查和反馈。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O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1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附件2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学院巡考安排表 

  附件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试警示语格式 

附件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试警示语格式.docx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